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校要闻 >> 正文

学校召开安全稳定工作会议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20-05-20 [来源]: [浏览次数]:

5月19日上午,学校在综合楼十一楼会议室召开安全稳定工作会议。校党委副书记袁静波、刘永涛出席会议并讲话,有关职能部门负责人、各基层党委(党总支)书记参加会议。会议由副校长王生交主持。

会议传达了上级主管部门关于高校安全稳定工作相关文件精神,通报了学校近期安全隐患排查、风险分析研判以及学生返校复学工作准备情况。

会议强调,要增强政治意识、安全意识,切实抓好安全稳定工作;要增强风险意识、底线思维,切实抓紧抓实安全稳定隐患排查和化解;要增强责任意识、求实思维,认真抓好疫情防控和学生返校复学工作。

会议要求,各部门要增强工作责任心,全面落实安全稳定工作安排部署,扎实做好学校安全稳定和风险排查工作;要紧绷安全稳定这根弦,把安全稳定工作记在心上、抓在手上、落实在行动上,切实克服麻痹思想;要发扬斗争精神、认真做好安全稳定工作落实落地;要明确纪律要求,坚守安全底线,切实增强工作实效性,努力营造学校安全、稳定、和谐的浓郁氛围,推动学校事业高质量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