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校要闻 >> 正文

河南工程学院传达学习省委十届十一次全会精神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20-07-13 [来源]: [浏览次数]:

7月10日,学校在综合楼十二楼会议室召开党委(扩大)会议,学校全体校领导、党务部门及相关行政部门负责同志参加会议。党委书记刘湘玉传达了河南省委十届十一次全会暨省委工作会议精神,并就贯彻落实工作进行安排部署。

会议强调,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视察河南重要指示精神,认真学习宣传贯彻省委十届十一次全会精神,坚定信心,担当作为,履职尽责,真抓实干,扎实做好“六稳”工作,全面落实“六保”任务,以保促稳、稳中求进、进中蓄势,统筹推进疫情防控和学校发展,厚植发展优势,增强发展后劲,不断提高办学质量和办学效益,确保中央、省委的各项决策部署落实落地。

会议要求,要按照省委十届十一次全会要求部署,对照学校2020年度目标任务和工作要点,对上半年工作再总结再梳理,找短板、找弱项,坚持问题导向、目标导向、发展导向,抓好整改,全面提升。要准确分析研判当前的国际国内社会经济形势,在危难中抓机遇,困难中抢发展,解放思想,开拓进取,统筹资源,集中力量破解学校发展难题。要持续强化内涵建设,聚焦七大发展战略,抓好队伍,用好人才,突出内涵,深化改革,强化治理,注重民生,开放办学,办出特色,以发展的眼光、科学的态度、创新的思维谋划部署学校各项工作,鼓足干劲,振奋精神,迎难而上,奋力谱写学校事业发展新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