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校要闻 >> 正文

校党委书记刘湘玉检查指导招生录取工作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20-08-13 [来源]: [浏览次数]:

8月10日下午,校党委书记刘湘玉在相关职能部门负责同志陪同下,检查指导招生录取工作,亲切慰问招生录取工作人员。

在招生录取工作现场,刘湘玉听取了招生就业处负责同志的录取工作情况汇报。刘湘玉指出,招生录取工作政策性强,责任重大,事关考生切身利益,社会高度关注,招生工作人员要以高度的责任心、严谨的工作态度,确保我校招生录取工作公开、公平、公正,顺利完成各批次的招生任务。

刘湘玉强调,近年来,学校坚持内涵发展,特色发展,生源质量有了明显提升,学校办学影响力和知名度进一步增强,为高水平应用型大学建设奠定了良好的基础。就切实做好下一步招生录取工作,他要求学校各相关部门要提高思想认识,严格按照教育部、河南省招生规定相关要求,细化分工,规范流程,确保录取工作顺利完成;要做好通知书发放、新生入学咨询等服务工作,为考生和家长提供细致、周到的服务,展示学校良好形象;要深入研究总结招生录取工作情况,做好各类招生录取数据的汇总和统计分析,为学校优化学科专业布局、提高人才培养质量做出更大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