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校要闻 >> 正文

校领导检查新学期开学准备工作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20-08-27 [来源]: [浏览次数]:

8月25日上午,校领导刘湘玉、李利英、袁静波、刘永涛、董浩平、张铟、赵金安、憨振东、王生交对学校开学准备工作、疫情防控工作等进行了全面检查,校长办公室、学生工作部、教务处、基建处、保卫处、后勤管理服务中心等部门负责人参加检查。

校领导一行先后来到教学场所、学生食堂、学生宿舍、校医院、图书馆、信息与网络中心等地,详细了解各单位、各部门为新学期所做的准备工作,对教学设施、后勤保障、校园环境、安全隐患等方面工作进行了检查和现场指导,并特别强调要继续做好疫情防控工作,细化管理服务,切实保障师生教学生活,共同推进学校各项工作顺利开展。

校党委书记刘湘玉、校长李利英在检查指导中强调,全校上下要认真落实教育部《关于做好2020年秋季学期教育教学和疫情防控工作的通知》的要求,切实增强常态化疫情防控的责任感和紧迫感,全力以赴做好开学准备和疫情防控工作。要进一步提高思想认识,提前谋划,精心组织,迅速行动,确保开学工作有序、安全、稳定;进一步加强安全管理,保持常态化疫情防控态势,保证防护物资储备,做好校园疫情防控预案;进一步加大宣传教育引导力度,科学宣传疫情防控知识,既要克服麻痹思想、侥幸心理,又要防止恐慌情绪、过度防控,增强疫情常态化防控工作的科学性、针对性、精准性;进一步压紧压实疫情防控主体责任,完善常态化疫情防控各项制度和工作机制,对防控漏洞再排查、防控重点再加固、防控要求再落实,抓实抓细抓好疫情防控各项工作,全力保障师生身体健康和生命安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