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校要闻 >> 正文

党史学习教育∣校党委书记刘湘玉深入基层调研疫情防控工作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21-11-04 [来源]:党委办公室 [浏览次数]:

11月2日,校党委书记刘湘玉先后到龙湖校区西区、桐柏路校区和南阳路校区调研指导疫情防控工作,并就党史学习教育、教学、科研、学科建设等工作进行安排部署。副校长赵金安及相关部门负责同志陪同调研。

召开座谈会

实地查看学生餐厅

在机械工程学院实验中心,刘湘玉仔细询问了实验设备摆放、运行以及利用情况,强调要科学合理地拓展仪器设备的使用空间,提高现有资源的使用效益,统筹推进智能制造工程实践创新中心建设,打通学校“大工程学科”的基础研究、技术研发、成果转化、实践教学、推广应用的通道,构建互利共生、高效协同的全链条创新生态系统。

在电气信息工程学院、服装学院、纺织工程学院和力行书院,刘湘玉详细听取了学院负责同志关于疫情防控工作情况的汇报后指出:一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始终将师生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放在第一位,把疫情防控作为首要政治任务,要坚决杜绝松懈麻痹,密切关注疫情发展形势,在思想上时刻绷紧疫情防控这根弦,充分认识变异病毒传播特性和秋冬季疫情防控重点难点,强化底线思维和风险意识,科学调整防控策略,做好打持久战的准备;二要进一步完善各项防疫措施,做好校园管控,精准排查师生信息,把好校门关口,突出重点人群、重点场所、重点环节管控,严控线下大型活动,强化联防联控,加强健康教育引导,统筹做好秋冬季传染病防控,提前谋划寒假安排。

就做好下一步工作,刘湘玉强调:现在到学期末已不足百天,各单位、各部门要把“学党史 开新局”贯穿始终,进一步发扬苦干、实干的优良工作作风,开拓进取,齐心协力,对照目标管理的任务要求,倒排时间,自我加压,深挖潜力,在强项上促提高,在弱项上抓达标,在难项上求突破,确保全面完成全年各项目标任务,将学校的教学、科研、管理水平推向新的高度,共同创造学校的美好未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