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我校与太康县政府举行全面深化校地合作座谈会和签约仪式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23-11-03 [来源]: [浏览次数]:

我校与太康县政府举行全面深化校地合作座谈会和签约仪式

11月3日下午,我校与太康县人民政府举行全面深化校地合作座谈会和签约仪式。我校党委书记刘永涛,校长李利英,副校长张瑞林、焦有宙,周口市市委常委、太康县委书记马剑平,县委副书记郭洪涛,开发区党工委书记张新栋,副县长徐启华等出席会议。我校有关职能部门、学院负责人和太康县相关政府单位与企业负责人参加会议。会议由校长李利英主持。

刘永涛介绍了学校基本情况和发展战略,总结了双方长久以来合作的历程和经验,畅谈了双方深化合作的坚实基础和美好愿景,希望双方站在新的历史起点,以前瞻性眼光和全局性视野,进一步夯实合作基础,构建合作平台,畅通合作机制,务实开展合作,为河南高等教育和地方经济社会发展作出新的更大贡献。马剑平代表太康县委、县政府感谢学校对服务太康经济社会发展中的积极贡献,介绍了太康县基本情况、发展现状和战略规划,希望双方加强校地合作,充分发挥学校在纺织服装领域的人才优势、科研优势和育人优势,帮助太康优化产业发展规划,完善产业链条,增加成果产出,提升核心竞争力,把纺织服装、智能制造等主导产业做大做强,为太康县发展注入新动能、激发新活力。

会上,张瑞林代表学校与太康中福织造总经理刘会成签署河南工程学院校外合作基地协议。焦有宙代表学校与副县长徐启华签署校地共建优质高中毕业生基地协议。马剑平代表太康县委、县政府向河南工程学院赠送书画等合作纪念品。双方相关单位负责人进行了深入对口交流。

李利英在主持时指出,太康县与我校有着很好的合作前景和很广阔的合作平台,希望双方进一步完善合作机制,丰富合作方式,充实合作内容,夯实合作基础,在纺织服装、智能制造、环境保护、基层党建、人才培养等相关领域达成合作协议,深化政产学研合作,推动区域经济发展,实现互利共赢。

会后,太康县领导和企业负责人实地参观了我校杨靖宇青年纪念馆、服装学院(服装表演)、纺织服装博物馆、艺术学院、智能制造工程实践创新中心。

(文:姜岸琳 图:刘东海 审核:陈自龙 编辑:马旭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