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校领导赴省投资集团开展访企拓岗活动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23-11-09 [来源]: [浏览次数]:

校领导赴省投资集团开展访企拓岗活动

为贯彻落实省委、省政府关于高校毕业生就业工作的决策部署要求,拓宽毕业生就业渠道,118日下午,校党委书记刘永涛、副校长王生交一行到河南省投资集团开展访企拓岗活动,会计学院负责人参加考察活动。

刘永涛一行和省投资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闫万鹏及人才集团负责人进行了会谈,双方就毕业生就业、人才培养模式改革等进行了深入交流。闫万鹏对刘永涛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介绍了投资集团的历史发展、产业布局、人才需求等情况。刘永涛介绍了我校的基本情况、办学特色和未来发展思路。刘永涛表示,投资集团作为河南省首家国有资本运营公司、国务院国资委认定的国企改革“双百企业”,在我省经济发展中发挥了重要作用。双方合作潜力巨大,期待进一步全方位深化校企合作,实现共赢。

此次调研活动进一步加强了企业与学校的联系,为学校人才培养、毕业生高质量就业拓宽了渠道。

(文/图:张维 审核:程光 编辑:刘东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