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百团大“绽” 社彩缤纷 我校举办学生社团风采展示活动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23-11-10 [来源]: [浏览次数]:

百团大“绽” 社彩缤纷 我校举办学生社团风采展示活动

为丰富校园文化,展示学校社团风采及成果,促进学校社团深层次发展,打造社团品牌活动,进一步使学生综合素质得到锻炼,文化修养及社会实践能力得到提升。继11月1日“百团进社区”活动后,11月8日,在校团委指导下,学生社团服务中心与后勤管理服务中心联合在南区下沉式体育场举办了河南工程学院第一届百团风采展,校党委书记刘永涛莅临活动现场与同学们交流。


11月8日下午,百团风采展在河南工程学院龙湖校区南区下沉式篮球场正式拉开帷幕。活动伊始,特色社团精心准备了精彩的开场节目,期间同学们尽情地展现自己的才艺。舞蹈、音乐、舞狮等各个类别的演出轮番上演,使整个现场气氛一次次推向了高潮。


我校社团文化丰富,本次参与活动的社团结合自身特色,进行成果展示以及开展创意游戏,充分调动了同学们的参与兴趣。学术科技类社团展示了最新的科技创新成果;体育健身类社团展示了精彩的表演和趣味游戏;文艺演出类社团展示了各种才艺表演;公益志愿类社团展示了他们的活动成果。现场还组织了一系列互动环节,如抽奖、问答等,使同学们获得满满参与感。



学生社团是高校校园文化的重要载体,是大学生丰富校园生活,培养兴趣爱好,增加交友范围的重要途径,也是高校第二课堂的重要组成部分,更是大学生开发潜能、展示自我的舞台。此次百团风采展吸引了我校师生的广泛关注,充分展示了同学们的才艺与潜能,不仅了丰富同学们的课余生活,还培养了同学们的综合素质和创新能力。在未来,学校将根据学生成长成才需要,结合学生自身兴趣特长,兼顾普遍性、多样性,特点鲜明地加强学生社团建设,激励我校同学在社团活动中展现青春芳华,为丰富校园生活、促进学校蓬勃发展贡献力量。

(文:冯思豪 图:张进等 审核:悦国宁 编辑:刘东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