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我校举办大学生无偿献血公益活动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23-11-17 [来源]: [浏览次数]:

我校举办大学生无偿献血公益活动

11月15日上午9时,随着河南省红十字血液中心献血车缓缓驶来,“献血献爱心,血浓情更浓”大学生无偿献血公益活动在我校拉开了帷幕。校党委书记刘永涛来到现场,与河南省红十字血液中心主任董文安和副主任张淑琴进行活动交流。


本次义务献血活动从15日早上9:00开始,一直持续到晚上21:00。同学们参与热情高涨,经过填写献血登记表、测量血压等一系列程序后,陆续来到献血车上献爱心。“第一次献血,感觉真好”“以这种特殊的方式纪念我的成年礼很特别”“若我献出去的血能够救人性命,大概就是我这辈子做的最有意义的事”。


据悉,我校每年常态化组织无偿献血公益活动2次,近三年累计超9000人次参与,献血总量达到210多万毫升,助力缓解郑州市医疗临床用血的压力。

(文/图:李润南 闫睿鑫 审核:悦国宁 编辑:刘东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