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我校举办第九届河南省高等学校物联网设计大赛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23-11-20 [来源]: [浏览次数]:

我校举办第九届河南省高等学校物联网设计大赛

11月18日,由河南省高等学校计算机教育研究会主办,由我校承办的第九届河南省高等学校物联网设计大赛圆满落下帷幕。河南工程学院党委书记刘永涛,河南省高等学校计算机教育研究会常务副理事长、郑州工程技术学院党委书记甘勇,河南工程学院副校长王生交,河南省高等学校计算机教育研究会副理事长、郑州大学孔金生,河南省高等学校计算机教育研究会副秘书长、学科竞赛委员会主任、郑州轻工业大学尚展垒,河南工程学院计算机学院党委书记杨明明等领导专家出席开幕式。开幕式由计算机学院院长李松阳主持。

王生交代表学校向来自各校领导、专家评委、教师和参赛学生表示热烈的欢迎。他简要介绍了学校的基本情况、我校高水平应用技术大学发展思路和我校创新创业学科竞赛工作情况。他表示作为本次比赛的承办学校,将全力为大赛的成功举行做好各方面的工作,并预祝大赛取得圆满成功,祝愿参赛老师、同学们在大赛中荣获佳绩。

河南省高等学校计算机教育研究会常务副理事长、郑州工程技术学院党委书记甘勇介绍了大赛初衷和发展历程,并希望各参赛队伍赛出风格、赛出水平,以赛促练,不断强化物联网人才培养,增强动手实践和创新能力,并对我校认真组织,积极筹备此次比赛表示感谢。

河南省高等学校计算机教育研究会副秘书长、学科竞赛委员会主任、郑州轻工业大学尚展垒教授介绍了第九届河南省高等学校物联网设计大赛筹备、报名、比赛分组、评审等情况。

本次比赛共有21所高校、156支队伍、530余人参加,充分展示了河南省高校物联网设计和应用的水平,对促进河南省高校物联网教育方法的交流和教学质量的提升,激励高校对物联网创新应用人才的培养,加强高校之间交流与合作,推动创新创业教育的开展具有重要意义。

(文:史东伟 图:刘家乐 审核:李松阳 编辑:刘东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