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我校举行资安学院名誉院长和特聘教授聘任仪式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23-11-21 [来源]: [浏览次数]:

我校举行资安学院名誉院长和特聘教授聘任仪式

11月19日,我校举行资源与安全工程学院名誉院长和特聘教授聘任仪式。河南省煤炭学会理事长陈党义受聘担任资源与安全工程学院名誉院长,郑州煤矿机械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原副总经理、总工程师高有进教授受聘为我校特聘教授。校党委书记刘永涛,副校长张瑞林,校党委委员、组织部部长赵红亮,资源与安全工程学院领导班子及骨干教师、环境与生物工程学院领导班子及骨干教师参加会议。座谈会由赵红亮主持。


张瑞林代表学校对陈党义理事长、高有进教授加盟资源与安全工程学院表示欢迎。他简要介绍了学校的办学特色、人才培养、科研进展等情况,对陈党义理事长长期以来对我校发展的支持表示感谢,对高有进教授在煤矿智能化方面取得的成绩给予了充分肯定。他希望未来双方在团队建设、煤炭工业软件与现场场景对接服务、发展特色、提升矿山智能化水平等方面进行更广泛深入的合作。

座谈会上,名誉院长陈党义围绕资源与安全工程学院学科发展、人才引进、产教融合等方面畅谈了思路与举措。高有进教授表示将在学校的支持下,在教学、科研、人才培养等方面深化合作,取得新的成绩。

刘永涛指出,陈党义理事长、高有进教授加盟学校,必将为资源与安全工程学院发展起到重要引领带动作用。他从过去、现在和未来的视角,就煤炭在我国能源产业结构中的变迁对学院未来发展提出要求,要求学院以硕士点建设为抓手,把握定位、形成合力,要创造性地协同推进学院各项事业发展,既要关注煤炭产业发展趋势,又要立足实际,将工业软件融入煤炭产业中,将学校在煤炭领域取得的建设成效向产业深部衍生、向产业未来挺进。

(文:陈国祥 图:吴佳庆 审核:郭军杰 编辑:刘东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