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校领导看望慰问春节值班值守教职员工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24-02-09 [来源]: [浏览次数]:

校领导看望慰问春节值班值守教职员工

2月9日,农历腊月三十,校领导刘永涛、刘超、李德耀、张巧玲、李威等看望慰问我校节日期间坚守在一线岗位上的教职员工,代表学校向他们送上新春祝福。


上午9点,校党委书记刘永涛、党委副书记刘超、副校长张巧玲到龙湖校区看望慰问坚守一线的保卫、后勤、物业、基建等人员。慰问中,刘永涛介绍了学校一年来的发展成绩,充分肯定了大家的辛勤付出,代表校领导班子对值班值守教职员工春节期间“舍小家,顾大家”表示感谢,并送上新春美好祝福。受慰问教职员工纷纷表示,一定不辜负校领导的殷切期望,坚守岗位、尽职尽责,确保全校师生过一个安全、舒心、欢乐、祥和的春节。


纪委书记、监察专员李德耀和副校长李威到桐柏路校区看望慰问了坚守一线的保卫、后勤等人员,并鼓励大家努力工作,确保保卫及后勤服务工作的正常运转。

刘永涛一行还分别到总值班室、保卫处值班室等查看了值班值守、消防监控等情况,并对怀若谷等重点区域、关键时间节点的消防安全和校园安全等工作作了进一步安排。

党办、校办、学生处、保卫处、基建处、后勤管理服务中心、老校区管委会等部门负责人及相关工作人员陪同慰问。

(文:邹坦永 图:刘东海等 审核:王俊飞 编辑:刘东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