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进一步规范材料报送工作的通知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19-12-11 [来源]:党委办公室 [浏览次数]:

各基层党委、党总支,校属各单位、各部门:

为进一步规范材料报送工作,确保材料及时、高效、准确, 根据工作需要,现将有关材料报送的要求通知如下:

一、各部门报送到党委办公室的文件材料必须由部门负责人审核后签字并加盖部门公章;对外报送的文件材料必须由部门负责人、分管校领导审核,并填写《中共河南工程学院委员会印章使用审批单》。如需形成学校公文的,要提交纸质版和电子版内容(电子版发至曹冰OA),并附《中共河南工程学院委员会发文稿笺》。

二、报送的材料要真实反映工作情况,格式规范、内容完整、数据准确。

三、需要制作的文件和向上级报送的材料必须提前1-2天办完审阅和签字手续,一般情况下,不得没有履行有关手续就制作文件或上报材料。

四、各部门要提高认识,落实责任,严格规范报送至党委办公室的材料,不断提高办文效率和材料质量。

五、材料格式要求

1.纸型为A4;上、下页边距为3.9厘米和3.3厘米,左、右页边距均为2.7厘米;行距设置为固定值30磅。

2.材料总标题为2号方正小标宋简体,一级标题为3号黑体,二级标题为3号楷体加黑,三级标题为3号仿宋字体加黑。正文字体为3号仿宋字体。

党委办公室

2019年12月11日

附件:排版格式模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