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组织开展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宣讲安排的通知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21-10-22 [来源]: [浏览次数]:

各基层党委、党总支:

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立足中国共产党百年华诞的重大时刻和“两个百年”历史交汇的关键节点,回望光辉历史、擘画光明未来,是一篇马克思主义纲领性文献,是新时代中国共产党人的政治宣言,是我们党团结带领人民以史为鉴、开创未来的行动指南。

为进一步深入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学习,校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联合马克思主义学院,发挥思政课教师的思想政治引领带动作用开展理论宣讲。请各基层党委、党总支积极邀请马克思主义学院宣讲团成员开展专题宣讲学习,让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并将宣讲学习图文资料于宣讲结束一周内报送至宣传部邮箱,(hngcxyxcb@163.com,文件名:***学院七一宣讲材料)。

宣讲联系人:姜岸琳 62503176,13603450016

中国河南工程学院委员会

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

2021年10月21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