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校要闻 >> 正文

校党委书记刘湘玉赴南校区调研指导工作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20-10-07 [来源]:党委办公室 [浏览次数]:

10月7日上午,校党委书记刘湘玉赴南校区服装学院、人文政法学院、经济贸易学院调研指导工作。党委办公室、校长办公室、学生处等部门有关同志陪同调研。

刘湘玉首先到服装博物馆施工现场进行了实地查看,详细了解服装博物馆建设施工进展情况和施工过程中存在的问题,督促相关负责人安排好工期,在确保施工安全和施工质量的前提下按期完工、交付使用。随后分别到三个学院详细了解新学期教学单位的运行情况,重点就教学科研、师资队伍、学生管理等内容与各学院领导班子和教师、辅导员代表进行了座谈交流。

刘湘玉对各学院的努力付出及所取得的成绩给予充分肯定,对今后工作提出了明确要求。一要振奋精神,抓好落实。各学院在新的学期,要紧紧围绕学校中心工作,立足学院实际,发扬务实重干的作风,迎难而上,确保全年各项目标任务顺利完成。二要理清思路,高起点谋划好“十四五”规划。要科学研判高等教育发展形势,准确分析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加强学院的“特色建设”,主动谋求错位发展,努力实现弯道超车。三要做好师生思想政治引领,确保安全稳定。要坚持“严管厚爱”的原则,教育引导师生严格自律,遵守学校各项制度,增强爱党爱国、爱校荣校意识,营造团结、和谐的氛围。四要推动工作创新,促进工作出彩。要聚焦党建与思想政治工作、教学科研、学科专业、人才队伍、人才培养、疫情防控等,深化内涵建设,推动改革创新,夯实发展根基,保持发展的良好势头,推动学校事业发展再上新台阶。

参加座谈的教师和学院负责同志表示,将进一步增强责任意识和担当精神,以更加饱满的热情和昂扬的精神面貌,投入到新学期的各项工作中,理清新思路,谋求新突破,实现新超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