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校要闻 >> 正文

校党委书记刘湘玉到南阳路校区检查指导返校开学准备工作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21-09-29 [来源]: [浏览次数]:

9月29日上午,校党委书记刘湘玉再次前往南阳路校区检查指导秋季学期返校开学准备工作。党委办公室、校长办公室、学生处、教务处、审计处、基建处、老校区管委会、力行书院等部门负责人陪同检查。

刘湘玉一行先后来到学生宿舍、餐厅、教室等地,详细了解落实疫情防控措施、重点项目建设、开学工作准备等情况,现场听取了有关部门负责人对工作进展的汇报。

刘湘玉强调,秋季学期学生返校开学在即,以安全的环境和优质的服务确保学生平安开学、开学平安是当前工作的重中之重,各单位要继续提振精神,真抓实干,以饱满的热情和良好的状态做好学生返校准备工作。一要明确责任,加快推进。以高度负责的责任感和时不我待的紧迫感,克服一切困难,加快工作进度,高效率、高质量做好校园建设收尾工作,努力营造让师生满意的教学和生活环境。二要强化协调,抓好落实。齐心协力,密切配合,主动协调,用心细致梳理当前工作中存在的问题,能第一时间解决的绝不推后,确保各项工作如期落实落地落细。三要提升标准、严格要求。认真落实好上级和学校关于秋季学期返校开学和疫情防控工作的各项要求,夯实二级学院主体责任和师生员工自身责任,从严要求、扎实工作,全力以赴做好返校开学各项准备工作,确保平安开学、开学平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