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校要闻 >> 正文

党史学习教育 | 学校专题学习传达省委工作会议精神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21-09-08 [来源]:党委宣传部 [浏览次数]:

9月7日下午,学校在综合楼一楼会议室召开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学习会,专题学习贯彻省委工作会议精神,深入学习领会省委书记楼阳生在省委工作会议上的讲话精神,动员全校上下紧紧围绕习近平总书记寄予河南“奋勇争先、更加出彩”殷殷嘱托,主动融入河南经济社会发展大局,奋力推动学校事业高质量发展。全体在校校领导出席会议,学校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成员、各基层党委(党总支)书记、机关职能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上,党委副书记、工会主席刘永涛全文领学了省委书记楼阳生在省委工作会议上的讲话精神。校长李利英、副校长张铟结合学校工作实际,分别作了主题发言。大家一致认为,省委书记楼阳生的讲话站位全局,立意高远,对河南全省经济社会发展作了长远谋划,是今后一个时期谋发展、抓落实的重要遵循,我们必须深入学习、深刻领会、强化落实。

党委书记刘湘玉在主持学习会时指出,此次省委工作会议是河南新一届省委班子在立足新发展阶段、贯彻新发展理念、构建新发展格局中对河南高质量发展的一系列新理念、新谋划、新要求,全校上下要进一步统一认识、提高站位,以高度的政治自觉深入学习领会省委工作会议精神,学深悟透会议精神,切实把思想、行动统一到省委的工作要求上来。

刘湘玉强调,要扩大格局抓谋划,积极融入中原“更加出彩”的时代潮流。紧紧围绕省委改革发展大局,进一步把准战略方向、突出战略重点、明晰战略路径,通过实施目标管理、绩效分配、放管服、后勤综合、书院制育人模式等一大批变革性、牵引性、标志性改革和举措,为学校“十四五”育好先机、开好新局。

刘湘玉强调,要强化工作抓落实,推动学校事业高质量发展。要把学习省委工作会议精神同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和视察河南重要指示批示精神紧密结合起来,同党史学习教育和“四史”学习结合起来,把新发展阶段的坐标系与“更加出彩”的目标对照起来,确保各项决策部署件件落地、事事见效,真正在实现中原更加出彩中找准河工坐标、扮好河工角色、讲好河工故事、唱好河工大戏、发出河工声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