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校要闻 >> 正文

学校召开新提任中层正职领导人员任职集体谈话会议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22-03-31 [来源]: [浏览次数]:

3月29日下午,我校在综合楼一楼会议室召开新提任中层正职领导人员任职集体谈话会议。校党委书记刘湘玉、纪委书记胡云生出席会议。会议由校党委副书记袁静波主持。

胡云生对新提任的中层正职领导人员进行廉政集体谈话。他要求,领导干部要提高政治站位,加强政治建设,不断增强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绝对服从党的领导;要严守纪律,自觉遵守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执行民主集中制原则,切实执行中央八项规定,杜绝形式主义、官僚主义、享乐主义和奢靡之风;要牢记“当官不与民做主,不如回家卖红薯”,管好班子、带好队伍,不负重托、开拓创新,用高水平业绩推动高质量发展。

刘湘玉对新提任的中层正职领导人员进行任职集体谈话。他指出,本次换届共提拔任用了35名中层正职领导人员,是校党委基于学校事业发展和实际工作需要,通过看工作、看实绩、看公认、看人品,严格按照干部选拔任用程序得出的结果,学校党委对大家的任职和今后的工作寄予厚望。他强调,站在新的工作岗位上,中层领导人员肩负着学校党委的重托,肩负着广大教职工的期盼,肩负着更大的责任,在实际工作中,一要讲政治、宽视野、顾大局,将习近平总书记提出的“五条标准”当成“好干部”的自觉追求,政治上过得硬、靠得住,视野上站高看远、胸怀全局,认识上把握大势、服从大局;二要勤学习、善思考、多谋划,把学习当成习惯,不断补短板、锻长板,让所学理论知识成为破解难题、推动工作、加快发展的“金钥匙”。三要抓重点、抓落实、抓机遇,向管理要质量,向方法要效益,向创新要速度,在抓主要矛盾、历史机遇、贯彻落实上下功夫、出实招、见真章,推动学校弯道超车、跨越发展;四要多沟通、多服务、严律己,协调好各种关系,服务好全体师生,强化自省、自警、自励,做到知行合一、廉洁从政。五要转作风、提能力、善创新,持续强化创新思维,优化工作作风,进一步提升政治能力、调查研究能力、科学决策能力、改革攻坚能力、应急处突能力、群众工作能力和抓落实能力。

袁静波在主持会议时强调,全体中层领导人员要深刻领会任职谈话的重要性,以“能力作风建设年”活动为契机,自觉提高政治站位,端正思想认识,加强理论学习,改进能力作风,强化责任担当,做到廉洁自律,以苦干实干开启履职新征程,以担当作为营造风清气正干事创业氛围,以亮丽成绩为学校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