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温馨服务 >> 服务指南 >> 正文

党委办公室机要工作程序及要求

发布者:党委办公室 [发表时间]:2008-06-06 [来源]:党委办公室 [浏览次数]:

一、工作程序

1、收件:签收→登记→收转→对党委及办公室的文件拟办→主管校领导批示→传阅或承办→催办、查办→收回文件或办理情况反馈→复查归档

2、发件:按机要通信标准封装→送交相关上级部门

二、工作要求

1、收件应及时清点、查对、登记,避免号码和份数出现差错。

2、传阅文件按阅文记录严格登记传阅日期和归还日期,以便对文件的规范、查找。借阅文件应履行阅文记录签名手续,并遵循尽快归还的原则。分发各单位的文件、内刊应认真管理,年底清退,归档。

3、任何单位或个人不得擅自复印秘密级以上文件,确因需要复印的必须报请上级发文单位批准,由党办统一复印,复印后的文件按同等密级文件管理。

4、领导参加会议带回的秘密文件、资料,应及时交机要员登记、签收、传阅。